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

  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测算,我院教育学、心理学拟接收学术型硕士调剂。最终接收调剂专业及具体缺额信息将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上公布。

  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,请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、聊城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学院网站,也可通过学院联系方式咨询相关调剂信息。

  一、调剂基本要求

  1.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教育部A区分数线(双上线);

  2.申请调剂教育学,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属教育学一级学科;申请调剂心理学,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属心理学一级学科。

  3.初试科目必须为全国统一命题科目,即311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(教育学学科),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(心理学学科),外国语考试科目需为英语(一)。

  4.申请调剂心理学的考生本科所学专业应为心理学专业。

  二、调剂咨询

  联系人:申老师

  联系电话:0635-8238391

  E-mail:shenyubao@lcu.edu.cn

  

  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

  2023年3月16日